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农行浙江分行2011年实现利润增长31.4%

农行浙江分行2011年实现利润增长31.4%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05日17:08

新华08网杭州2月5日电(记者胡作华)中国农业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赵忠世5日表示,2011年这家银行实现拨备前利润超过200亿元,达到200.27亿元,比上年增长大幅31.4%。

赵忠世说,刚过去的2011年,农行浙江省分行赢利能力和经营品质持续提升。其中,经济资本回报率达到45.66%,同比增长12.47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达到165.3%,比年初提高15.2个百分点,不良贷款率下降为0.89%,比上年下降0.08个百分点。

面对去年以来复杂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农行浙江省分行坚定不移地推进信贷结构和经营模式转型,取得了显著效果。到年底,以制造业为主的五大实体行业贷款占比比年初提高5.87个百分点,政府融资平台、房地产、“两高一剩”三大领域贷款占比下降3.6个百分点,优质法人客户贷款占比达到了85.85%,比年初提高了7.0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