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世行将向肯尼亚提供15亿美元贷款

世行将向肯尼亚提供15亿美元贷款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09日14:31

新华08网内罗毕2月9日电(记者于胜楠)据肯尼亚《商业日报》日前报道,世界银行将于今后两年向肯尼亚提供至少1280亿肯尼亚先令(约合15亿美元)的低息贷款,用于援助该国能源、道路以及水利部门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报道说,世行可持续发展部门副总裁雷切尔·凯特表示,这笔资金是今后两年援助肯尼亚各种项目的19亿美元贷款计划中的一部分。

据悉,世行今年主要关注对肯尼亚能源和水利项目的援助。凯特已经参观了肯尼亚奥卡瑞地热钻井项目,目前世行已对此投资数百万美元。但 凯特同时表示,世行也密切关注蒙巴萨港口的改善工程,并确保港口服务对象不仅限于肯尼亚,也包含周边国家。 (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