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星展银行(中国)推出第一款QDII产品

星展银行(中国)推出第一款QDII产品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7日16:30

核心提示:27日,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第一款代客境外理财产品(QDII)-“美国石油基金结构性票据”。

新华08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高立)27日,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第一款代客境外理财产品(QDII)-“美国石油基金结构性票据”。

星展中国表示,在高通胀的环境下,这款挂钩美国石油指数基金的产品,将给予投资者捕捉参与国际石油价格表现的投资机会。

据悉,美国石油指数基金是在美国纽交所高增长板块上市交易的基金,主要反映原油商品的价格,交易量大,流通性好。此理财产品最低投资金额为2万美元或等值人民币,收益上不封顶。

星展中国个人银行投资及保险产品部总监孔淑妍表示,由于2012年全球通胀压力依然相当大,而中国等新兴市场对石油的刚性需求不断增加,因此星展中国选择推出了挂钩美国石油指数基金的境外理财产品。

星展中国董事总经理兼个人银行业务总经理朱亚明称,“之前的两年,次贷危机后的市场情况并不稳定,不适合进行海外投资,今年起则有所改变。”朱亚明表示,“从今年年初开始,美国经济逐步平稳,就业市场开始复苏;中国经济也没有出现硬着陆的迹象;欧元债务危机则随着希腊债务的缓解,正逐步走出阴云;而英国、日本等再度宽松货币政策,美国也意欲实施三次量化宽松(QE3)。这四者为我们提供了发行QDII产品的机会。”

【责任编辑:刁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