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华侨银行中国市场业绩高增长

华侨银行中国市场业绩高增长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中国证券报2012年02月29日09:01

核心提示:华侨银行(中国)表现突出,相比2011年度呈现飞跃增长,税前利润约4.5亿元人民币,增长幅度超过3倍,为历年来最好业绩。

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日前发布集团2011年度总体业绩报告,净利增长3%至23.12亿元新币。其中,华侨银行(中国)表现突出,相比2011年度呈现飞跃增长,税前利润约4.5亿元人民币,增长幅度超过3倍,为历年来最好业绩;总资产规模为520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54%。华侨银行(中国)在2011年净利首次突破亿元,约为3.4亿元人民币,主要驱动因素是强劲增长的存款量和净息差收入。其中,存款总量呈现69%的增长,客户总数也上升53%。对于监管部门提出的75%存贷比红线要求,华侨银行(中国)也达标。

华侨银行(中国)在谋求各条线业务突破的同时,也积极加快网点拓展的步伐,先后在重庆、青岛、上海新开了3家分支机构,使得其在中国八个城市中的总网点达到16家。(高改芳)

【责任编辑:山晓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