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汇丰考虑收购土耳其中等规模银行

汇丰考虑收购土耳其中等规模银行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9日15:46

新华08网安卡拉2月29日电(报道员杨和文)据土耳其《每日新闻》28日报道,英国汇丰银行土耳其分行总经理马丁·斯珀林表示,汇丰银行正考虑收购一家土耳其中等规模银行。

斯珀林说,汇丰银行计划将土耳其分行打造成土耳其最大的外资银行。但由于土耳其当地银行实力强劲,按照汇丰目前的战略规划,其土耳其分行25年内只能跻身土耳其银行业第五位。为尽快实现目标,汇丰一直在考虑收购一家土耳其银行,最好是中等规模的银行,且符合汇丰的公司文化并有助于业务增长。

目前,汇丰在土耳其共有333个分支机构,计划2012年再增设30个。(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