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监管动向 > 银监会与土耳其银行加强跨境银行业监管合作

银监会与土耳其银行加强跨境银行业监管合作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2月29日19:11

新华08网北京2月29日电(记者苏雪燕 刘诗平)中国银监会2月29日发布消息称,中国银监会副主席王兆星与土耳其银行监理署主席比尔金21日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签署了《跨境问题机构处置合作协议》。

中国银监会表示,该协议的签署,有助于双方在跨境问题机构处置和危机管理等方面加强信息交流与合作,对维护市场信心和中土银行体系的稳定将起到积极作用。

访问期间,双方还举办了监管会谈,就国际新监管标准、跨境危机管理、银行业开放政策、互设机构等热点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中土两国作为二十国集团和金融稳定理事会的重要成员,应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维护地区和国际金融稳定。(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