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监管动向 > 央行深圳支行否认将推个人跨境人民币汇款

央行深圳支行否认将推个人跨境人民币汇款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1日07:49

新华08网北京2月29日电(记者王宇 王培伟)记者29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29日发布消息称,日前有媒体刊载了题为《深圳市将允许个人进行跨境人民币汇款》的报道,该报道与事实不符。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称近日并未就个人跨境人民币汇款业务下发文件。

此前有媒体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称,深圳市已获准推出个人跨境人民币汇款服务,并称这是中国推动人民币国际化的最新举措,也是对中国鼓励人民币应用于跨境贸易和投资的政策延伸。(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微博秀

一键关注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