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巴基斯坦银行业向私营部门贷款增37.8%

巴基斯坦银行业向私营部门贷款增37.8%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1日16:21

新华08网伊斯兰堡3月1日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央行日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本财年(2011年7月至2012年6月)2月17日,巴基斯坦银行业向私营部门提供的贷款达2717.2亿巴基斯坦卢比(1美元约合80.91巴基斯坦卢比),较上财年同期的1970.68亿卢比增长37.9%。

本财年截至2月17日,巴政府从该国银行系统获得的贷款额目前已增至8185.05亿巴基斯坦卢比,比上财年同期的3332.05亿卢比增长145.6%。

其中,政府从巴央行获得的贷款达1762.73亿巴基斯坦卢比,比上财年同期增长92.7%;政府从商业银行贷款达6422.31亿巴基斯坦卢比,比上财年同期增长165%。

分析人士称,巴政府可能继续从银行系统贷款,以支持财政运营。此外,政府从商业银行获得的贷款已超过其为本财年设定的3080亿巴基斯坦卢比的限额,这些贷款可能会对巴宏观经济指标造成影响。不过,目前巴政府已向巴央行和商业银行偿还了部分贷款。(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