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四大行“众志成城” 齐助力小微企业贷款

四大行“众志成城” 齐助力小微企业贷款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7日17:24

核心提示:从中央到监管机构,2012年都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发展摆到了重要位置。两会期间,很多代表和委员也都对如何缓解小微企业贷款难的问题献计献策。那么国有四大行2011年在小微贷款上取得了哪些成效?今年又将会有哪些举措呢?

工商银行(601389):倾力支持小微  2012重点投放战略新兴产业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3月6日透露,去年工商银行对小微企业信贷投放比例达47%。2012年,工行信贷投放还将重点为战略新兴产业小微企业贸易融资。

据工行公布最新统计数据,2011年该行通过网络融资累计为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超过3000亿元。截至2011年末该行向小微企业客户提供的网络融资余额已近1800亿元,较年初新增906亿元,增幅达101%。

在新年伊始,工商银行便已率先表态,工行2012年将在国内小微企业比较集中的地区全面推广名为"小额便利贷"的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服务。

目前,工商银行向小微企业提供的网络融资业务主要包括侧重于融资网络化的"网贷通"和侧重于电子商务新型领域的"易融通"两大类产品。

【责任编辑:刁倩】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