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吉晓辉:对中小企业信贷支持要有制度性安排

吉晓辉:对中小企业信贷支持要有制度性安排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08日13:34

新华08网北京3月8日电(记者王文帅 刘凡)全国政协委员、浦发银行董事长吉晓辉7日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小组讨论时表示,对中小企业信贷支持要有制度性安排,支持银行产品创新,企业应收应付账款期限应作时间限定,降低中小企业应收应付账款占流动资金的比重,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吉晓辉认为,当前是“宽货币”、“紧信贷”的环境,大量的社会融资、民间借贷的增长不可避免。他建议出台相关政策,使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在“阳光下”规范运作。(完)

【责任编辑:姜楠】

微博秀

一键关注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