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美国银行推出“贷转租”试点计划

美国银行推出“贷转租”试点计划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3月28日18:26

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本周发起了一项试点计划,允许面临房产止赎的抵押贷款者把产权转给银行后,以租客身份在自己的家里继续住下去。

这个名为“贷转租”的试点计划将率先在亚利桑那、内华达和纽约州的不到1000 名借款人中试行,房主把产权转让给银行、免掉抵押贷款债务后,可以以不超过市场水平的房租向银行租住该房产不超过三年。如果这个试点项目能够推广开来,可能也会有助于稳定周边社区的房价。

美国银行首席执行官正想方设法降低违约贷款带来的额外成本。该行2008 年收购Countrywide Financial Corp 后背上了大约420 亿美元的费用。声明表示,美国银行将持有这些房产,聘请管理公司进行管理,过一段时间后再将其出售给投资者。其他州的借款人暂时不能申请加入试点计划。(由中国银行提供)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