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新加坡星展银行重庆分行开业

新加坡星展银行重庆分行开业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13日07:18

新华08网重庆4月12日电(记者王松涛)记者从重庆市金融办获悉,新加坡星展银行重庆分行11日在重庆渝中区英利国际金融中心开业,该分行将把目标客户锁定在帮助国企融资和对高端客户理财服务上,对于贵宾客户设置的开户门槛为40万元。同时,星展银行将利用离岸金融结算与跨境结算经验,为渝企开展跨境贸易服务。

据了解,中国内地市场目前已经成为新加坡星展银行的第三大收入来源地,仅次于新加坡和中国香港。为拓展中国业务,星展银行将对其子公司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增资23亿元人民币,使其注册资本金增加近60%。

截至去年底,重庆已开业的外资银行分行及代表处有12家,外资村镇银行4家,外资股权投资基金8家。这些外资金融机构中包括“百年老店”花旗银行和德意志银行等。2011年,全市金融业全行业利润380.9亿元,增幅为45%,其中银行业利润369.4亿元,增幅为40%。(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