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美国银行第一季度盈利超预期

美国银行第一季度盈利超预期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20日07:56

新华08网纽约4月19日电(记者乔继红)美国第二大银行美国银行19日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当季剔除一次性项目后的盈利同比大涨42%,远超市场预期。

财报说,今年第一季度美国银行剔除部分一次性项目后的盈利为37亿美元,合每股31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26亿美元。市场之前预期美国银行当季每股盈利12美分。

财报显示,当季美国银行净收益为6.53亿美元,合每股3美分,低于去年同期的20亿美元。营业收入为225亿美元,同比减少17%。但相较去年第四季度,业绩仍有很大改善。

美银首席执行官布莱恩·莫伊尼汉在声明中说:“得益于经济环境不断改善,以及我们强化、简化银行所做的努力,第一季度我们各项业务盈利能力较去年第四季度都有所改善。”(完)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