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美国新泽西州利堡联邦储蓄银行倒闭

美国新泽西州利堡联邦储蓄银行倒闭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4月21日10:45

核心提示:美国20日宣布关闭位于新泽西州的利堡联邦储蓄银行,算上这家银行,今年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承保的银行中共有17家倒闭。

新华08网华盛顿4月20日电(记者王宗凯 阳建)美国通货检查局20日宣布,关闭位于新泽西州的利堡联邦储蓄银行,纽约州阿尔玛银行将接管这家银行的所有储蓄。

截至2011年12月31日,利堡联邦储蓄银行的总资产约为5190万美元,存款总额约为5070万美元。

算上这家银行,今年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承保的银行中共有17家倒闭。根据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公布的数据,2010年全美共有157家银行宣布破产,为1992年以来美国银行破产数量最多的一年。不过,2011年全美银行破产数量降至92家。

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成立于1933年,是一家由美国联邦政府创办,并为商业银行储户提供保险的公司,以此确保存款人对银行系统的信心,目前为全美7000多家银行提供储蓄担保。

【责任编辑:李澎】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