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民生银行将发200亿金融债

民生银行将发200亿金融债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上海证券报2012年05月04日10:33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公司公告称,定于5月8日起发行2012年第二期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债券。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专门用于发放小微企业贷款。  

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00亿元人民币,期限5年,采取固定利率形式,最终票面年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由发行人与联席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协商一致后确定。本期债券采用单利按年度计息,不计复利。  

本期债券由联席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联席簿记管理人、联席主承销商为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发行时间安排上,发行首日/簿记建档日为2012年5月8日,发行期限从5月8日至10日,共3个工作日,缴款截止日为5月10日,自缴款截止日开始计息。

根据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的评级结果,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A级,本期债券的信用级别为AAA级。 (记者  葛春晖 )

【责任编辑:赵鼎】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