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光大将提供协鑫集团5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

光大将提供协鑫集团50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5月28日10:04

核心提示:记者28日从保利协鑫 (3800.HK)获悉,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与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苏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新华08网上海5月28日电(记者韩莹)记者28日从保利协鑫 (3800.HK)获悉,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与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苏州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光大银行向协鑫集团及旗下保利协鑫提供5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额度,主要用于支持保利协鑫的持续高效发展。

目前,双方已有逾十年的合作基础,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表示,此次中国光大银行提供协鑫集团50亿元人民币的授信支持,表明了其对协鑫集团绿色环保能源事业发展的信心。双方将在此基础上,拓展新的合作业务与空间,进一步深化、稳固长期战略伙伴关系,更好地促进双方战略重点的实施。

据介绍,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环保能源与新能源开发商、运营商、产品与技术供货商,业务覆盖环保电力、光伏产业、光电科技、储能技术、矿产资源、能源物流、绿色人居等多个领域。

集团旗下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是全球领先的多晶硅制造商、环保电力投资及运营商。集团总部设在香港,投资实体及集团分支机构遍布地区包括江苏、浙江、北京、广东、福建、河南、内蒙、台湾、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德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南非等地。(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