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温州银行通过电子竞价转让7.09%股份

温州银行通过电子竞价转让7.09%股份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12日15:08

核心提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持有的1.07亿股温州银行股份(占温州银行总股本的7.09%),日前在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通过“异地远程网络电子竞价系统”实现竞价交易,最终以15.17%的增值率实现成交。

新华08网天津6月12日电(记者徐岳)记者从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获悉,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持有的1.07亿股温州银行股份(占温州银行总股本的7.09%),日前在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通过“异地远程网络电子竞价系统”实现竞价交易,最终以15.17%的增值率实现成交。

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公告显示,项目挂牌期间,意向受让方超过10家,但最终符合条件参加本次竞价的共有3家。转让标的以挂牌底价3.82亿元为底价开始竞价,经过20多轮的角逐,最高报价定格在4.40亿元,比挂牌底价高出5800万元。

业内分析,此次转让过程和结果,与中央、国务院关于温州市金融改革政策紧密相关,表明市场对温州金融改革有很高的预期。

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经营范围包括不良金融资产、金融企业国有资产、信贷类资产、信托资产、租赁资产、基金等金融资产交易。(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