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上海银行50亿元资金支持宁波台企发展

上海银行50亿元资金支持宁波台企发展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20日21:37

新华08网上海6月20日电(记者王涛)上海银行20日表示,该行宁波分行已与宁波市台办签署了人民币50亿元的综合金融服务协议,专门用于支持在宁波台资企业发展资金需求。

据介绍,当日该行同时与台湾上海商业储蓄银行一起,签署了一笔1200万美元银团贷款合约,用于支持宁波东港电化优先公司大型化工原料的生产进口项目。

台资企业在宁波市引资结构中占比达25%,在宁波产业升级过程中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世界经济二次探底,使得很多台湾企业也面临着困境。上海银行此举意在通过加强两地外汇金融的合作与交流,强化对台资企业的金融支持。

上海银行表示,将通过资源整合、业务合作、渠道对接、功能互补,致力于台资企业专业金融服务,重点培育与台资企业相关联的优质中小企业客户群。(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