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万事达卡与北京旅游委共推北京高端旅游

万事达卡与北京旅游委共推北京高端旅游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6月21日10:47

新华08网北京6月21日电(记者张长安)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20日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承诺利用各自资源向国际社会推广北京高端旅游产品。从现在开始,居住在北京的万事达卡持卡人和到访的游客,将有更多机会尽享北京之美。同时启动的“无价北京 倍儿精彩”高端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将成为双方合作的首个项目。

根据备忘录内容,双方将以万事达卡“无价北京”活动为契机,在推广高端旅游产品方面加强合作,共享彼此资源,并最终共同推动北京高端旅游产业发展。

“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表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万事达卡在旅游产业合作上建立了更加密切的联系,北京和万事达卡的合作旨在强强联手共同开发和推广北京高端旅游产品和市场,是北京建立国际高端旅游目的地的一个重要步骤。”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孙维佳表示,“得益于该合作备忘录以及万事达卡的'无价北京’活动,这座城市和市民以及到访游客能够获得丰富多彩的高端旅游产品选择,享受不同寻常的高端旅游体验。我们将全力把北京塑造成一座现代化的高端国际旅游目的地。”

万事达卡大中华区总裁凌海表示,“无价北京”活动的推出受到了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市场的关注和支持,万事达卡希望以此为契机,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一起,将北京的高端旅游推向一个更高的层次。与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合作也将大大提升用户对万事达卡的品牌喜好,提升电子支付在北京的接受和使用程度,同时在中国营造便捷、可靠、安全的电子支付环境。

根据合作备忘录,将于7月1日启动的“无价北京 倍儿精彩”高端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将成为万事达卡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首个合作项目。本次大赛面向国内及全球旅行者征集关于北京高端旅游体验的建议,并将优秀作品作为万事达卡正在进行的长期市场计划——“无价北京”活动的一部分,记录这个城市不为人所知或众所周知的最辉煌时刻。在大赛中胜出的创意作品,不论是侧重餐饮、购物、娱乐、艺术、文化,还是运动和旅行,都将有机会入选北京顶级旅行机构的高端旅游行程。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