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交行香港分行首度出任国债上市代理

交行香港分行首度出任国债上市代理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02日16:45

财政部面向机构投资者和国外中央银行的人民币国债发行工作圆满完成

交行香港分行首度出任国债上市代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在香港面向机构投资者发行的155亿元人民币国债,已于6月28日成功通过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 (“CMU”) 债券投标平台招标发行,申购总额586.81亿元人民币,竞投反应热烈。

据悉,此批人民币国债竞投总申购金额达586.81亿元,约为发行额的3.79倍,将于7月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其中3年期国债70亿元,票面利率1.85%;5年期国债55亿元,票面利率2.56%;7年期国债10亿元,票面利率2.65%;10年期国债10亿元,票面利率3.10%;15年期国债10亿元,票面利率3.48%, 

另外,财政部首度面向国外中央银行定向发行的20亿元人民币国债已顺利完成,申购反应同样理想。

交通银行香港分行已连续第三年获财政部委任为国债独家发行及交存代理,今年首度出任国债上市代理,统筹国债上市事宜。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