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工行北京分行323网点开办速汇金汇款业务

工行北京分行323网点开办速汇金汇款业务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03日11:04

新华08网北京7月3日电(记者苏雪燕 李江涛)记者3日从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获悉,工行北分近日在辖内323家网点开办了速汇金汇款业务,成为北京地区开办此项业务网点最多的银行。这是工行与全球著名汇款服务公司--速汇金国际有限公司国际合作业务的进一步深入。

据介绍,速汇金汇款是速汇金国际有限公司推出的一种国际汇款方式,目前该公司在全球194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总数超过275000个代理网点。目前,工行北京分行的323家网点可以受理汇入与汇出款业务,客户只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到工行指定网点即可办理。

记者了解到,速汇金汇款业务完成十分钟后收款人即可在收款国家进行收款,而且个人客户无需开立银行帐户即可完成汇款和收款业务。当客户遇到以下几种情况时,即可通过速汇金汇款服务实现境外外币资金的结算和使用:需要尽快将外币资金支付境外个人、但不知该收款人开户信息;本人近期将前往境外、但在境外没有开立账户;近期所前往的境外目的地不唯一,又不便携带大量外币现金。(完)

【责任编辑:刁倩】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