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东亚银行调整1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后上浮10%

东亚银行调整1年期存款基准利率后上浮10%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7月06日21:06

新华08网上海7月6日电(记者桑彤)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宣布自2012年7月6日起调整人民币存贷款利率。在调整后的基准利率基础之上,东亚中国1年期以下(含1年)的存款利率上浮1.1倍;一年期以上存款利率按调整后的基准利率执行。

东亚中国称,本次调整是根据中国人民银行2012年7月5日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的决定所作出的相应调整。调整后的定期存款利率分别为3个月2.86%,半年3.08%,一年3.3%,二年3.75%,三年4.25%,五年4.75%;贷款利率分别为6个月以内5.60%,6个月-1年6.00%,1-3年6.15%,3-5年6.40%,五年以上6.55%。(完)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