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德意志银行计划裁减1900个工作岗位削减成本

德意志银行计划裁减1900个工作岗位削减成本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01日10:58

新华08网8月1日讯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 AG,DBK.XE)周二表示,将削减30亿欧元(合37亿美元)的成本,减支举措包括裁减1900个工作岗位。上述举措是新获任命的联席首席执行长Anshu Jain和Juergen Fitschen的首个战略决定。

据外电报道,德意志银行发布公告称,减支举措将包括调整公司业务和盈利模式,以及实施旨在取得全球领先业绩表现的业务流程再造计划。

该行称,30亿欧元减支计划中的3.5亿欧元将来自削减雇员人数,其中包括在投资银行部门和相关后台部门裁减1500个职位。

在整体成本削减计划中,与Postbank整合相关的举措将节省成本5亿欧元。

LIBOR丑闻曝光后,德意志银行也被指控涉嫌操纵欧洲银行同业欧元拆借利率。德意志银行是德国最大的银行和世界上最主要的金融机构之一。

【责任编辑:姜楠】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