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恒生银行天津滨海支行开业

恒生银行天津滨海支行开业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21日09:14

新华08网天津8月21日电(记者毛振华)恒生银行天津滨海支行日前正式开业。

恒生银行有限公司于1933年创立,是一家以香港及中国内地为重点业务的银行。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成立后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金为45亿元。

目前,恒生中国在内地设有12家分行,员工总数约1800人。2008年8月,恒生中国天津分行正式开业。自天津分行成立以来,公司业务、私人业务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大发展。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长关燕萍认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恒生中国将紧密结合自身发展目标、业务特点和服务优势,在积极参与和投身滨海新区开发建设的过程中,深挖发展潜力,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