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银联与全球汇款服务公司速汇金开展合作

中国银联与全球汇款服务公司速汇金开展合作

http://bank.xinhua08.com/来源:新华08网2012年08月21日16:43

新华08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侯雪静、安蓓)记者21日从中国银联了解到,中国银联与美国速汇金国际有限公司(MoneyGram)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约定进一步扩大银联卡境外紧急现金支援服务范围,为持卡人海外用卡提供更完善的保障,并开展跨境汇款业务合作。

双方此次合作,不仅将扩大对银联卡持卡人海外出行的服务保障,更是对银联卡境外用卡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将更好地满足银联卡持卡人多样化的跨境支付需求。目前,银联在境外已建立了包括商户刷卡、ATM取现、网上跨境直购以及紧急现金支援、跨境汇款等内容的用卡服务体系,服务能力正不断提升。

作为银联卡境外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之一,银联卡紧急现金支援服务面向所有合作机构发行的银联信用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持卡人在境外如无法使用银联卡或发生卡片丢失、被盗等紧急情况,可致电所在国家和地区的银联服务电话或国内发卡行客服电话,申请最高等值5000美元的紧急现金支援。发卡银行根据卡片授信额度,对持卡人进行身份验证及服务确认后,持卡人即可在附近的服务网点领取到现金。(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