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湖南邮储银行累计向湖南投放1200多亿元

湖南邮储银行累计向湖南投放1200多亿元

新华08网2012年09月05日17:01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08网长沙9月5日电(记者 禹志明)湖南邮储银行自2007年成立以来就以城乡大众为主要服务对象,目前共有邮储网点2015个,主要分布在县及以下地区,累计向湖南投放资金1200多亿元。

作为一家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成立近五年来,始终秉持“进步,与您同步”的服务理念,遵循“服务城乡大众,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发展”的市场定位,围绕加快向现代商业银行转型这一工作主线,积极融入湖南省经济发展大局,依托覆盖城乡的网络优势,面向农村、社区和中小企业提供特色金融服务,在提高湖南农村金融服务水平、落实中央惠民政策、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统计,湖南省分行共有邮储网点2015个,主要分布在县及以下地区。截至2012年8月底,全分行资产规模达2032.36亿元,各项存款达2006亿元,绿卡用户2532 万户,ATM机1502台,累计向湖南投放资金1200多亿元,其中面向小微企业、“三农”客户发放贷款近500多亿元,惠及50万户客户。(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