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中国银联与巴基斯坦银行HBL签发卡合作协议

中国银联与巴基斯坦银行HBL签发卡合作协议

新华08网2012年09月11日18:40分类:银行卡

新华08网北京9月11日电(记者侯雪静 安蓓)记者11日从中国指数研究院了解到,中国银联与巴基斯坦最大银行Habib Bank Limited(简称HBL)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将在巴基斯坦共同发行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

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表示,“HBL在巴基斯坦及境外其他市场都具有优势,银联与其开展合作,将推动双方业务拓展,实现互利共赢,也为巴基斯坦的支付产业带去新的活力,更好地支持两国交流合作。”

HBL董事长Sultan Ali Allana表示, “银联”作为新兴的国际银行卡品牌发展迅速,在全球可以广泛地使用,特别受到许多赴巴基斯坦进行贸易和投资的中国持卡人的喜爱,因此HBL非常重视与银联开展发卡合作。HBL希望在更多领域开展银联卡业务合作,为巴基斯坦持卡人带来更多选择,让他们享受到银联全球网络的优质服务,也为促进巴中两国经贸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目前,巴基斯坦的银联卡受理环境正不断优化。当地最大的ATM网络已开通银联卡受理,年内境内ATM将全面接受银联卡取款,并将开通8000家商户接受银联卡刷卡消费。(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