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银联卡可在尼泊尔七成ATM和六成商户使用

银联卡可在尼泊尔七成ATM和六成商户使用

新华08网2012年09月15日13:22分类:银行卡

新华08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侯雪静、安蓓)记者15日从中国银联了解到,中国银联与尼泊尔最大商业银行喜马拉雅银行合作,即日起银联卡可在喜马拉雅银行旗下全部ATM和POS上使用。同时,尼泊尔ATM网络SCT和银行卡公司Alpine所运营的ATM和商户也将全面受理银联卡。

喜马拉雅银行在尼泊尔拥有37家分行,其商户类型以酒店、餐饮、零售为主。此次全面开通银联卡受理,把银联卡在尼泊尔的使用范围扩大到七成ATM和六成商户。

目前,银联卡持卡人除了在喜马拉雅银行等机构的ATM使用银联卡之外,还可以在尼泊尔Nabil银行、渣打银行的ATM取款和查询余额。

【责任编辑:陈周阳】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