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数据显示上周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上升

数据显示上周银行理财产品发行量上升

新华08网2012年09月17日10:27分类:理财产品

核心提示:上周(9月8日-14日)48家银行共发行了429款理财产品,产品数量较前一周增加83款。

新华08网上海9月17日电(记者王淑娟)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9月8日-14日)48家银行共发行了429款理财产品,产品数量较前一周增加83款。其中,平安银行、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发行量居前三名,分别发行38、38、36款。

在429款理财产品中,保本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145款,市场占比为33.80%;非保本型理财产品284款,市场占比为66.20%。上周人民币债券和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共发行186款,较前一周增加17款;结构性理财产品共发行4款,减少3款,其他类理财产品发行了194款,增加37款;信贷类产品发行2款;外币债券类理财产品共发行了43款,增加30款。(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