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银联卡可在老挝逾六成取款机和商户便利使用

银联卡可在老挝逾六成取款机和商户便利使用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7日14:49分类:银行卡

新华08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侯雪静、安蓓)记者27日从中国银联了解到,中国银联与老挝外贸银行(BCEL)在上海签署合作协议,约定在老挝已经发行银联信用卡和银联借记卡(均为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的基础上,加大发卡合作,年内将银联卡发卡量在当地市场的占比扩大到六成以上。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老挝外贸银行是银联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银联卡受理、发卡等方面的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在为游客和本地居民使用银联卡带去便利的同时,也推动老挝银行卡产业的发展,促进了两国的交流合作。

BCEL总裁温康·沃拉旺表示,BCEL在老挝发行银联卡以来,申办银联卡的客户很多,并在老挝和境外活跃地使用,为BCEL带来了业绩增长,银联卡正在改变着老挝居民的生活。基于此,BCEL希望与银联扩大合作,丰富老挝市场的银联卡品种,让当地持卡人有更多银联卡产品可选择。相信这也会为双方在老挝市场的发展带去新的机遇。

BCEL是老挝最大的商业银行,旗下所有取款机和商户都受理银联卡,分别覆盖当地市场六成以上。作为老挝首家银联卡发卡机构,BCEL已发行20万张银联卡,可在老挝及其境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联网络使用,为老挝居民日常支付和境外出行提供了用卡便利。不仅老挝的银联卡交易量成倍增长,老挝发行的银联卡,还在其境外数十个市场频繁使用,银联卡正在成为老挝持卡人喜爱的支付产品。此次签署协议,进一步扩大双方在老挝合作发卡的范围,丰富发卡产品,如发行旅游预付费卡、与航空业联名发行银联白金IC信用卡等。(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