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行总行与湖南签署“走出去”金融服务协议

中行总行与湖南签署“走出去”金融服务协议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9日09:33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08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苏雪燕、李江涛)记者28日从中国银行获悉,中国银行总行27日与湖南省人民政府签署了《“走出去”金融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推动湖南企业加快“走出去”承揽境外工程、开展跨国并购和经营、构建海外营销网络、开展劳务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着力在“走出去”企业境外融资安排、项目风险评估、金融信息咨询、企业资质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促进湖南开放型经济发展。

与此同时,中行湖南省分行与衡阳市人民政府、郴州市人民政府、永州市人民政府分别签署了《推进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业务合作协议》,中行湖南省分行、中行附属公司与湖南省10家重点企业签署了《多元化业务合作协议》。

中行董事长肖钢表示,中行将进一步深化与湖南省的全面金融合作,深度拓展双方业务合作领域,积极为湖南企业“走出去”和深化转方式调结构的开放取向、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