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工行24项创新金融产品亮相产品创新日活动

工行24项创新金融产品亮相产品创新日活动

新华08网2012年10月11日20:5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08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苏雪燕 刘诗平)中国工商银行2012年产品创新日暨产品体验月活动11日在京启动。活动中,工行推出的个人金融、公司金融、金融资产服务、电子渠道及跨境金融服务五大领域共24项产品悉数亮相。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工行推出了提供专业移动金融服务的“手机银行”和“短信银行”,以及为客户提供便捷发卡、注册网银、转账及购买理财产品等多项金融服务的“自助终端”。同时,还推出了为客户提供文化消费、家居消费、出国留学等一些列消费信贷支持的“个人新型消费贷款”,为信用卡客户提供时尚新颖、简单快捷小额支付服务的“闪酷卡”,以及专门为企业客户在收款时提供的,能快速清晰区分付款人付款明细信息的“收款管家”。

工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是该行第三次举办产品创新日活动。在产品创新日活动中,该行邀请客户与银行产品设计人员直接交流,及时反馈体验感受。

据了解,工行今年上半年新增产品772个,各类金融产品数量达到4015个,是2006年上市之前的4.5倍。目前,该行已形成了涉及存款、贷款、结算、代理、银行卡、担保承诺、托管、养老金、投资银行、投资理财、资金交易、电子银行等各项业务领域、完整丰富的产品体系,构建了包括营业网点、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移动银行、短信银行、自助设备等多样化、电子化的产品销售服务渠道。(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