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华夏银行电子银行整体服务品牌推介会举行

华夏银行电子银行整体服务品牌推介会举行

新华网2012年10月17日11:35分类:地方银行

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苏彦民致欢迎词

华夏银行宣讲员介绍产品功能

新华网河北金融频道10月16日电(崔梦琳)16日上午,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在石家庄举行了主题为“华夏龙网,e心为您”的华夏银行电子银行整体服务品牌推介会。客户代表、媒体代表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据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夏龙网是华夏银行集十三年电子银行发展之所成,整合旗下各电子银行产品和服务倾力打造的电子银行整体服务品牌,其中包括服务于公司客户的‘现金新干线’和服务与个人客户的‘财富新e站’两个子品牌。主要有集算快线、直联快线、银关快线、透支快线、速汇快线、电商快线、电票快线、跨行快线、理财e站、商户e站、网购e站、缴费e站和汇款e站13项产品。”

推介会现场,华夏银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华夏龙网的三大优势。

便捷化用户体验,在功能上,华夏龙网为用户提供丰富的账户管理、投资理财、转账汇款、跨行账户管理等个性化功能,让用户获得“一站式”金融服务。在业务流程设计上,化繁为简,在每个细节上给用户细致入微的照顾,尽量控制在3个步骤内让客户完成交易如用户初次使用网银时,无需掌握安装、下载等一系列复杂操作,通过华夏银行“网银助手”即可“一键式”解决全部问题。

跨行化资金管理,华夏银行在网上银行、集团结算、银企直联、电子商务、电话结算等多个渠道产品实现跨行化账户资金管理服务,用户通过华夏银行一家银行就可以实现对自己在各个银行开立的账户进行集中管理和资金划转。客户既可以快捷地办理跨行即时转账、预约转账、循环转账、批量转账等多种对外付款业务,也可以快速实现将他行资金归集转入华夏银行账户的服务。

离行化全程服务,华夏银行网上银行能够让用户自行在线管理银行账户、在线自助申请开通基金、三方存款等许多银行业务。

2012年是华夏银行成立二十周年。“华夏龙网”品牌的推出,不仅是该行自身打造物理银行和电子银行“两个银行”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该行对客户全新的服务承诺。华夏银行将以“华夏龙网”品牌发布为契机,以全新的电子银行服务,为用户揭开全新的电子金融生活序幕。

【责任编辑:王婧】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