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工行首推智能语音识别电话银行服务

工行首推智能语音识别电话银行服务

新华08网2012年10月17日19:10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08网北京10月17日电 中国工商银行17日宣布,为方便客户通过电话银行办理业务,该行近期推出智能语音识别电话银行服务。

目前,此项服务已在工行的贵宾服务专线4006695588全面上线,并在大连、青岛、厦门和宁波等地95588客服热线投入运营,下一步将逐步拓展到全国。

据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客户只需拨打工行贵宾服务专线或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四个地区拨打95588,再按#号键即可进入智能语音服务。工行智能语音识别电话银行服务能对语音进行自动识别和智能判断,并准确定位到客户需要办理的业务。客户无需层层收听电话语音提示,也不用根据提示层层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而只需说出“查余额”“转账”“定期存款”“利率查询”等想办理的业务名称,即可快速定位进入需要办理的相应业务。使用该智能语音电话银行后,之前用户需要按键交互5-8次的业务,现在只需要语音交互2-3次即可,平均交互次数较之前大幅减少。(完)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