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家 > 传陈佐夫调任中信保 建行不予置评

传陈佐夫调任中信保 建行不予置评

上海证券报2012年10月19日10:42分类:银行家

核心提示:建行官方仍未就陈佐夫的调任消息作出实质性的回应。昨日建行相关人士就该消息称,“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建行高层又临变动。昨日有消息称,建行现任副行长、执行董事陈佐夫将调任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目前建行官方对此消息未予肯定,只称是市场传闻,不予置评。

陈佐夫57岁,自2009年7月起出任建设银行董事,2005年7月起出任建行副行长,目前主管建行对公业务,为建行排名第一的副行长。此前陈佐夫亦主管过个人业务。

如果消息属实,建行目前副行长位置将有两个空缺。就在前不久,建行另一位副行长、执行董事朱小黄调任中信银行出任行长一职,这两大空缺将由何人来填补仍是未知数。

建行官方仍未就陈佐夫的调任消息作出实质性的回应。昨日建行相关人士就该消息对本报记者称,“市场传闻,不予置评。”但媒体披露的消息则说,陈佐夫的相关任命已下达至相关机构,料近期将调任。(记者 周鹏峰)

【责任编辑:彭桦】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