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三季度末总资产达735亿元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三季度末总资产达735亿元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6日08:59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08网上海10月26日电(记者王淑娟)记者日前从北京银行上海分行获悉,自2007年10月28日成立以来,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参与上海经济建设,累计发放各类贷款达841亿元,有力地支持了上海实体经济的繁荣发展。截至2012年9月末,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总资产达到735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到392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到348亿元,分别是成立初期的16倍、23倍和8倍。

10月25日,在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成立5周年的庆典仪式上,北京银行上海分行还举行了“小微企业信贷工厂”启航仪式,将在普陀支行成立北京银行上海分行的首家支行级“小微企业信贷工厂”,以全新的商务模式服务上海小微企业。

记者获悉,“小微企业信贷工厂”是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需求特点,突破传统信贷业务流程,打造“工厂式”标准化流水线,执行市场营销、业务操作、信贷审批、贷款发放和贷后管理“一站式”分段操作,全面提升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效率。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还与上海联合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联合推出“园区贷”、“外贸贷”和“科技贷”等小微企业特色融资产品,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此外,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日前还分别与上海国际机电五金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和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两家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并携手开展商圈融资,为市场内小微企业提供批量化融资服务。(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