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中青旅中国银联将联手为我国游客提供全球服务

中青旅中国银联将联手为我国游客提供全球服务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6日20:28分类:银行卡

新华08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钱春弦)我国旅行社行业首家A股上市公司中青旅、国内主要在线支付通道中国银联26日在京签署协议,承诺将在境内外旅游产品开发、旅游支付服务等方面全合作,为国内旅游者构筑全球化服务网络。

根据协议,中青旅、中国银联将利用各自服务优势,在境内外旅游产品(线路)开发、旅游支付服务、市场营销、持卡人(游客)增值服务等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促进银行卡旅游支付业务的普及和创新。此次协议签署的同时,中青旅和中国银联宣布于今年感恩节期间推出“遨游美国我选银联——美国千人游”,对在美国刷银联卡的中国游客最高返还8%的礼金回馈,并对每团使用银联卡消费金额前10名的客人奖励ipad一台。

此次中青旅与中国银联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包括境外业务的深化、网上支付、高端产品开发与推广、市场营销、信息共享等合作。双方将定期分享境内外旅游行业市场研究成果及动态,联合编写、发布出境旅游白皮书,向游客介绍特色出境游线路、优惠酒店、特色餐饮、必去景点、银联卡境外使用贴士等信息,满足中国旅游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完)

【责任编辑:范珊珊】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