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东亚银行成第三家入驻山东济南的外资银行

东亚银行成第三家入驻山东济南的外资银行

新华08网2012年10月29日11:40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08网济南10月29日电(鲁山)山东省济南市金融办消息,东亚银行济南分行已获得中国银监会的筹建批复,如果一切进展顺利,预计明年第一季度东亚银行济南分行将正式开张营业。据悉,加上已经开业的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入驻济南的外资银行达到三家。

据介绍。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是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在全球设有220多个网点,国际网络覆盖香港、美国、加拿大、英国和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早在1920年,东亚银行就在上海设立第一家内地分行,自此,东亚银行中国业务稳步发展,现已成为内地分行网络最庞大的外资银行之一。目前东亚中国在内地已设立106个网点,包括23家分行和82家支行,遍布国内主要城市。

据悉,东亚银行济南分行已选址在山东省济南市中区东方大厦,预计11月中旬开始装修。(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