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银行与马来西亚旅游部签署合作

中国银行与马来西亚旅游部签署合作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8日17:11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08网吉隆坡11月8日电(记者林昊)中国银行与马来西亚旅游部8日在马首都吉隆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广“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吸引来自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投资者来马投资和定居。

根据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马来西亚中国银行将为来马投资和定居的人士提供咨询和包括预开个人账户、定期存款、汇款、个人房地产贷款等金融服务。

马来西亚旅游部长黄燕燕、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柴玺等出席签字仪式。

黄燕燕在签字仪式上表示,在马来西亚,政府机构与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十分少见,马来西亚旅游部与中国银行的合作标志着马政府对中国银行实力的认可。

柴玺说,马来西亚是中国十分重要的贸易伙伴,近年来双边贸易和投资不断增长,中国银行在其中扮演了资金桥梁的重要角色。

“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是马政府为了吸引外资、促进旅游业、发展经济而出台的一项政策,旨在鼓励符合条件的外国人到马来西亚长期居住和投资。(完)

【责任编辑:张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