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中国银联卡首次登陆南苏丹

中国银联卡首次登陆南苏丹

新华08网2012年11月09日10:42分类:银行卡

新华08网北京11月8日电(记者侯雪静 安蓓)中国银联日前宣布,即日起肯尼亚Equity银行在乌干达、坦桑尼亚、卢旺达、南苏丹四国的商户和ATM网络均接受银联卡,其中南苏丹是首次实现银联卡受理。

Equity银行在肯尼亚的网络和客户数量均居首位,业务延伸到东非其他国家和地区。2011年,中国银联与Equity银行合作开通了该行在肯尼亚的全部商户和ATM受理银联卡,此次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拓展东非多国的银联卡使用范围。这些市场的银联卡受理网点,主要分布在当地日常消费场所和交通枢纽,到访的银联卡持卡人用卡更加便利。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柴洪峰表示,随着中非经贸和人员往来的日益密切,银联卡使用范围也不断扩展,越来越多到非洲的个人和企业都习惯了用银联卡支付结算。目前,非洲已有39个国家和地区可用银联卡,特别在南非、毛里求斯、尼日利亚、肯尼亚及北非等,用银联卡取款和刷卡消费都比较方便。Equity银行在非洲具有市场优势,中国银联将不断深化双方的互利合作,继续优化用卡环境,更好地服务中非交流。(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