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中国银联与国旅总社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中国银联与国旅总社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新华08网2012年11月15日16:54分类:中资银行

新华08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侯雪静)记者15日从中国银联了解到,中国银联与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简称“国旅总社”)在上海签署全面合作协议,约定在旅游产品开发、受理拓展、创新支付、营销推广等方面全面展开合作,共同改善境内外旅游消费环境,更好地服务银联卡持卡人。

这是银联与中青旅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后,再次与知名旅游企业携手。银联与国旅总社的合作包括旅游特惠商圈联盟建设、中国旅游卡权益拓展、网上业务联合营销等内容。银联依托境内外受理网络及创新支付优势,为国旅总社提供旅游支付解决方案及旅游产品开发、营销推广等支持。国旅总社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利用门店网点等渠道以及境内外合作商户资源向客户推介银联卡服务。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国旅总社品牌、客源和境内外服务都具有优势,与银联境内外受理网络和服务高度契合,双方全面合作,将更方便游客出行、拉动旅游消费,实现多方共赢。

国旅总社总裁于宁宁表示,银联作为快速发展的国际银行卡品牌,不断拓展的境外受理网络为旅游支付提供了重要保障。双方将以高度契合的战略目标及高度互补的优势资源,打造具备银联金融服务及国旅旅游服务双重优势的旅游产品,全面提升中国游客全球旅游体验。在今天开幕的2012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中国银联和国旅总社联合参展,首次实现了品牌联合宣传。作为双方全面合作的落地项目,2012年底至2013年初,双方将联合推出赴台湾、夏威夷旅游回馈活动等。(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