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银联卡境外使用范围扩大到135个国家和地区

银联卡境外使用范围扩大到135个国家和地区

新华08网2012年11月16日14:02分类:银行卡

新华08网上海11月16日电(记者王涛)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16日称,银联国际网络已拓展到境外135个国家和地区,支持持卡人境内外用卡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日前,秘鲁最大商户网络之一Procesos MC全面开通旗下商户接受银联卡,使得银联卡在秘鲁商户首次实现大范围受理,使用范围逾九成。近年来,银联已在拉美超过10个国家和地区开通了银联卡服务,交易量年均增长40%以上。

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表示,随着银联国际业务的加速,银联受理网络的覆盖范围、服务能力都不断得到提升。目前开通银联业务的135个国家和地区,都是中国游客喜爱的出境目的地和中国企业贸易活动较多的区域。(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