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荷兰银行第三季度基本净利润环比增长10%

荷兰银行第三季度基本净利润环比增长10%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0日09:58分类:外资银行

核心提示:财报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荷兰银行累计基本净利润逾12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这主要得益于运营成本降低和贷款拨备覆盖率的下降。

新华08网海牙11月19日电 荷兰银行近日发布财报称,该行今年第三季度基本净利润为3.74亿欧元,环比增长10%。

财报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荷兰银行累计基本净利润逾12亿欧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2%,这主要得益于运营成本降低和贷款拨备覆盖率的下降。截至9月30日,荷兰银行一级核心资本充足率为11.4%。

荷兰银行董事会主席赫里特·扎尔姆表示,目前全球经济环境仍存在许多不确定性,荷兰经济增长也不容乐观,企业倒闭数量持续上升,劳动力市场面临诸多压力,房市持续疲软。总体来讲,荷兰银行前三季度的业绩令人满意,但预计年底贷款拨备覆盖率的增加和1.12亿欧元的年税将影响第四季度的业绩表现。(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