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韩国最大商业银行KB国民银行在华开业

韩国最大商业银行KB国民银行在华开业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2日07:55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08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彭红)韩国最大的商业银行——KB国民银行21日在北京宣布其在中国设立的法人机构和北京分行同时开业。

KB国民银行是韩国第一大银行,在韩国有2500万客户。据介绍,在此之前,KB国民银行已经在中国开设了广州、哈尔滨、苏州3家分行。经过近两年的酝酿,21日终于在中国成立KB国民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其北京分行也同时开业。

KB国民银行行长闵炳德表示,“KB国民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KB的零售营销理念和先进的IT技术、产品开发能力,将客户范围从在华韩企、韩国侨民扩大到中国本土企业和个人,从而实现本土化。(完)

【责任编辑:姜楠】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