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理财产品 > 普益财富显示上周银行共发行理财产品411款

普益财富显示上周银行共发行理财产品411款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6日18:01分类:理财产品

新华08网上海11月26日电(记者王淑娟)普益财富监测数据显示,上周41家银行共发行了411款理财产品,产品数量较上周减少12款。其中,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和华夏银行发行量居前三名,分别发行38、29和28款。

411款理财产品中,保本和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122款,市场占比为29.68%;非保本型理财产品289款,市场占比为70.32%。

按产品类型看,人民币债券和货币市场类理财产品共发行163款,环比减少16款;结构性理财产品共发行4款,减少8款;其他类理财产品发行了207款,减少18款;外币债券类理财产品共发行了44款,环比减少27款。(完)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