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中资银行 > 杨再平:客服中心有利促进银行业差异化竞争

杨再平:客服中心有利促进银行业差异化竞争

中国证券报2012年11月29日09:35分类:中资银行

核心提示: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表示,在当前客服中心事业已成为银行业重要竞争领域之一,未来应更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打造友好、智能的综合性远程金融服务体系。

中国银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杨再平28日在出席中国银行业第二届优秀客服中心评选及首届“客服明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时表示,在当前客服中心事业已成为银行业重要竞争领域之一,未来应更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打造友好、智能的综合性远程金融服务体系。

杨再平表示,金融业产品趋于同质化的背景下,服务质量对银行的竞争力起到越来越重要的决定作用,客服中心事业也不断发展壮大。截至今年9月30日,银行业客户服务中心有超过四万名从业人员,人均处理来电155万通,月均服务5.7亿人次,电话接通率94%。客服中心服务形式由最初的单一电话渠道发展为集电话、短信、在线、视频、电邮、微博等于一体的多元化服务体系。

杨再平认为,客服中心提供远程、虚拟的“7+24”全天候金融服务,无时间约束、无地点限制,有利于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促进银行业差异化竞争。(毛万熙) 

【责任编辑:刁倩】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