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银行卡 > 银联卡首次登陆苏里南 可在五成ATM便利取款

银联卡首次登陆苏里南 可在五成ATM便利取款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9日17:18分类:银行卡

新华08网北京11月29日电(记者侯雪静、安蓓)中国银联29日宣布银联受理网络首次延伸到苏里南,即日起DSB旗下全部ATM接受银联卡,明年银联卡受理范围扩大到旗下商户。

DSB成立于1865年,运营苏里南最大的ATM和商户网络,其服务网点主要分布在百货、超市等日常消费领域。此次开通银联卡受理业务后,苏里南五成以上ATM都可用银联卡方便地取款。苏里南作为拉丁美洲的新兴国家之一,是中国对外投资、贸易的合作伙伴,往来日益频繁。同时,旅苏华侨、华人也较多,约占全国人口的10%。银联卡业务的开通,将为到访的持卡人和当地华侨、华人提供更便利的支付服务。(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