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香港恒生银行加速在内地布局

香港恒生银行加速在内地布局

新华08网2012年11月29日20:06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08网珠海11月29日电(记者魏蒙)29日下午,香港恒生银行珠海支行正式开业,成为第3家登陆珠海的港资银行。同时宣布其广东江门及天津津门的两家支行已完成筹建程序,并同于本周正式开业。

据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行长关燕萍介绍,该行在内地的布局重心为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区域。目前已在内地开设了46家网点,其中,21家在广东。

关燕萍说,从2011年10月开始,随着“CEPA(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补充协议六”的正式生效,港资银行在内地的网络布点进入了快车道。其中,珠三角地区二线城市成为其首选目标。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珠海的银行类金融机构已上升至31家。(完)

【责任编辑:陈周阳】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