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外资银行 > 巴拿马银行业保持良好增长态势

巴拿马银行业保持良好增长态势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1月30日15:23分类:外资银行

新华08网巴拿马城11月29日电(记者苏津)巴拿马银行监督委员会29日公布的数字显示,截至今年9月,巴拿马国际银行中心总资产达到860.97亿美元,同比增长11.6%。其中外国私人银行为增长贡献4.31%,内资银行贡献4.11%。

报告称,截至9月,巴拿马银行信贷同比增长15.5%;流动资产,主要是外资流入(金额达到102.5亿美元),同比增长19.4%。此两项的增长推动了总资产的增长。

此外,报告指出,巴拿马国家银行体系(指在巴拿马具有综合营业许可的银行)表现也相当好。截至9月,这部分银行的资产总额达到70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77.81亿美元,增幅达到12.4%。

纵观第三季度,报告认为,良好的信贷业务,可控的拖欠指数,可信的清偿能力等,凸显了巴拿马银行体系的良好状况。(完)

【责任编辑:彭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