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 “信用北京行”登陆金博会 个人征信现场查

“信用北京行”登陆金博会 个人征信现场查

评论
分享到
新华08网2012年11月30日18:48分类:地方银行

新华08网11月30日讯(田楠楠)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宣传处的副经理甄世宇在第八届北京金博会上接受新华08网视频专访时表示,中信银行的展位推出了免费查征信的服务,持本人身份证,并填写查询授权书就可以当场查询并取走属于自己的个人信用报告。

甄世宇

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宣传处的副经理甄世宇接受新华08网视频专访 新华08网 邹晨洁 摄

甄世宇介绍说,这项为展会现场观众提供的免费个人征信查询服务,是我们银行从上届金博会就推出的,称作‘信用北京行’的征信宣传活动。我们邀请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征信分中心的工作人员到展会现场,为参展观众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观众只要持本人身份证,并填写查询授权书就可以当场查询并取走属于自己的个人信用报告。”

像这样推出切实便民金融服务的参展商,在金博会的现场比比皆是。金博会期间,各类金融机构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宣传自家品牌产品的同时,与观众进行直接有效的互动,将展会活动现象一个有一个高潮。

第八届金博会为期4天,将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支持首都创新发展”为主题,通过金博会的展览展示、系列论坛和交流活动,全方位展示首都金融业科学发展成果,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民众之间的服务平台。会议期间将举办中国金融年度论坛系列高端峰会活动,包括中国保险业峰会、中国银行业峰会、中国资本市场峰会三大峰会,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金融监管机构领导、金融机构领导、专家、学者将出席活动。

免责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王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